知久子

梦1


 上课的时候突然发现了什么,然后就和CL换了个位置,结果发现自己到了一辆车上。一辆一边什么都没有的车,我要死抓着座位才不会被甩出车外。
 开车的人是空白(对,就是这个人,b站的那个空了个白),开着开着车上的人被带到了一个礼堂(如果昨天有人看了他的直播,我可以告诉你,就是那个和白色情人节游戏差不多的礼堂)本来以为很可怕,结果出乎意外的热闹。
 好多人在上面表演,然后所有人从车上下来了看表演。我一边看一边去小卖部买了一把伞🌂,之后我陆陆续续看到越来越大的伞,最大的大概直径4米吧。车上的人差不多都在那把伞周围。等我走过去后我莫名到了过山车上,又像躲避房子一样开车走了。下车后听到空白很严肃的跟我们说不能这样开车。
 然后就不记得了。

评论(2)

头像作者:
(lofter/微博)一粒麦谷
封面:米游社派蒙生贺图
个人:
沉迷未定恋与原神
天天想吃好吃的
爱手工制作(⑉°з°)-♡
折纸/手帐/橡皮章/簪子/粘土
宣传/提醒/资源开放转载
手工成品禁止转载
祝愿家人朋友幸福安康*^_^*

© 知久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