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久子

聊聊《记一次怀疑世界观的走亲戚》

说一说看文的时候我都在想一些什么

涉及章节:

二、三↑、三↓、四↑、五↓、六↓


虽然和官图动画同人图相比,眼前人显得有些年轻,但是想想周泽楷今年也就小我一岁,叶修大概也就20出头吧,确实是比小说初登场时间要年轻,而且外貌特征还是很接近,辨识出来还是很容易的。

相比起S市H市那种一线大城市,吾等三线城市下的分区真的很不够看,但是你们怎么偏偏那么喜欢跑到这里来,而且不去别的,就到我面前来,这个几率未免也太低了吧。

而且,你们是活在一次元的小说人物啊,怎么一个个全都出现在三次元了,这根本不科学吧?

我愣住了一会儿,直到视线重新聚焦后,望见那眼神疑惑打量着我的男人,一时语塞。

给大脑内的老虎机丢下两枚滑稽币后开始运转,最后摇出了一句话这么一句话……

 

“上机吗?”

看到这里,其实我想到的是刘皓陈夜辉跑到兴欣是叶神说的那句【上机吗】23333333333完全歪掉了

双方做了交易后,内心有些复杂。

明明问我是不是网管的是叶修,结果叶修反倒是像网管一样卖账号卡给顾客。

我觉得可能是冥冥中的小说时空影响了这个世界的叶修,所以就算是截止现在22岁没有任何网管经验的叶修,接过钱的那一刻也自言自语。

“这种感觉很熟悉啊,就像过去一直都在做过的事情一样。”


回到了全职的开头,这个时候的叶神大概也不会想到以后一叶之秋交给孙翔,甚至现在孙翔还没出道。

并不是过去做过的事情,而是未来有可能发生的事情被映射到自己身上。默默心疼叶神。


黄少天是哪个战队呢?蓝雨啊!蓝雨队长是谁啊?

“喻(yu2)文州呢?”虽然并不是排除是黄少天自己过来做客的可能,但我隐隐感觉不妙。怕是四大心脏都来了。

“你是说队长吗?你认识队长吗?”

大概感觉有点奇妙?黄少没发现喻队的名字应该是第四声吗?

我决定继续死鱼眼,不吭声了。

我不吭声,但是苏沐橙不会。

“那张账号卡职业是枪炮师,所以我还以为你可能是支持嘉世的。”

“我只是喜欢远程和施法而已。”

“你支持蓝雨是因为索克萨尔比沐雨橙风优秀吗?”苏沐橙笑。

“不,只是因为G市离得比较近。”

这个无厘头的回答对全场空气乃至气氛造成了长达三秒的僵直。

大概我比较容易跳戏2333333

全职里有一章说的就是《因为近》讲了包子偷袭的原因。

“知道我现在为什么玩荣耀吗?”

“恩?”

“因为我现在只想把我这一年拼死拼活啃下来的xia hue zu ni hua xin ge da gua完全忘掉。”

emmmmmmmmmmmm这是拼音吗?我念了好几遍都没懂到底说的什么

“叶修你居然没有提‘明明是用你弟弟叶秋的身份证注册的职业选手身份我却知道你真名’这个问题,你是真觉得我们家亲戚会把这个事情告诉我吗?”

其余4人视线转移到叶修身上,但随后又回到了我身上。

“你知道的可真多、”叶修笑。

感觉如果是叶修的话不应该是这样的反应,稍微有点怪吧。但我也说不上来究竟该是一个怎样的情形。有那么一点点的违和吧。


“肯定是啊,除了那把银武,他浑身上下丑的要死,装备都是为了针对自己需要的属性增加的,各种职业的职业套装各抓一部分出来用,动画毕竟是为了拉人气,造型设计稍微还能看,小说文字扑面而来就是丑。”

这真的是小说给我的第一感觉,并没有专门去黑。

动画似乎还好,就是不知道后期会不会变化了,小说的形容真的是丑的没眼看了


“粉丝喜欢,究竟是荣耀联盟中的战队,还是小说中的战队?”

“粉丝喜欢,究竟是荣耀联盟中的选手,还是小说中的角色?”

真是个值得纠结的问题。



 @Clover伊佳慧 

下午的课取消了,就先发上来了



评论(7)
热度(7)

头像作者:
(lofter/微博)一粒麦谷
封面:米游社派蒙生贺图
个人:
沉迷未定恋与原神
天天想吃好吃的
爱手工制作(⑉°з°)-♡
折纸/手帐/橡皮章/簪子/粘土
宣传/提醒/资源开放转载
手工成品禁止转载
祝愿家人朋友幸福安康*^_^*

© 知久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